那種感覺就像一場午睡起來,小嘿已停在天花板的木頭上,我未曾看他飛過?就像七八個月的嬰兒,突然會坐會爬~天知道私底下他們練習多久!


我看著他,他也看著我~就這樣觀察他近十分鐘,又跌帶撞的飛到櫃子上,我们還是對望,他除了不讓我靠近,一整個下午還玩躲貓貓,我只好坐在沙發上看著他!心理想鳥都怕貓,所以我就喵 ~喵~學貓叫嚇他,叫了十分鐘,好像沒有動靜,好累ㄛ!真的不〝鳥〞他了。


這件事情,直到一個月後回想起來,才知道始作俑者是我,因為小嘿現在關在籠子裡,他就會喵喵叫呼喚我!


ps:胡適名言:「要怎麼收穫,就要怎麼栽」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othy 的頭像
    Dorothy

    陶樂思的自由

    Do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